close

最後一天我跟我妹也沒想要再去逛了

畢竟要買得東西也差不多買齊了

所以我們就去海灘上躺著睡覺...........

那天天氣陰陰的 風好大 躺在海灘睡覺超舒服的啦!!!


睡到10點時想再走一次沙灘大道 看看Boracay最繁榮的地方最後一眼

結果遇到同團的姊姊 她很好心

因為我們的相機第二天掛了以後就再也沒有活過來過

所以他用他的相機幫我們拍了好幾張照片

然後說要寄給我們

(等收到在補上來)

沿途還有遇到年輕小販兜售太陽眼鏡

開價300peso 最後被姊姊殺到剩下150peso

我說也太狠了吧XDDD 姊姊在殺價的同時

旁邊一個在看的阿伯問我是不是韓國人 他說那個年輕的小販爸爸是韓國人

來這邊看到很多老外身邊都跟著一個當地的女人

聽說這邊很多女生也跟日本台灣的女生一樣 喜歡勾搭外國人

姊姊買的那隻眼鏡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防曬係數

但是隔著他看海 好像時間就拉到黃昏了~ 海的顏色依舊美麗

讓我開始有點難過要離開這裡了

來這邊一點壓力也沒有(唯一的壓力在錢不夠花 為什麼我只帶200美金啦!!!)

人也很和善 就算不認識在路上遇到除了兜售的小販外 當地也很多人最主動跟你打招呼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這邊的男生耶XD 好好玩 常常會突然唱起英文老歌

重點是都唱得很好聽= = 真的很好聽 有時候還會加跳舞

他們應該跟台灣的原住民一樣都是南島語族的吧~

好會唱歌 想到交大新聲社 每次唱歌都跟殺雞一樣

高音還唱不上去 就覺得#@%^%&


照到11:30 我們跟姊姊一起回飯店沖澡

準備離開這兒了


洗完澡我跟我妹就去霸台拿迎賓飲料 第一天拿到我們一直沒來喝

其實就是很普通的芒果汁

可是好甜 甜死人= =

吧檯的小姐跟我們聊天 她說她很羨慕台灣人很白

奇怪 我覺得我後來曬得很黑了啊~ 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台灣人白

昨天的老美才叫曬不黑 他們只會曬紅= =


離開霸台後在飯店吃午餐

Pizza + 義大利麵

重點還是 好難吃 義大利麵超鹹 Pizza皮不酥

最後我吃不到一半 Pizza還給別桌的人吃


吃完飯後

被第二天喝酒的姊姊叫去 結果她是叫我跟第三天一起游泳的男生照相

然後就被抓過去照了好幾張=_____=

就是第四篇打的那群台灣同機的男生

然後跟我要了手機, email之類的資料 我都給了

這位老兄還是一句話都沒跟我講 

一直到下飛機要回家了   連說再見都沒開口

要把妹的話不是這樣子的吧!!!!!   整個大輸菲律賓的男生

加油好嗎?

 

吃完飯後  我們又搭小巴和渡船回到Kalibo airport

小葉在路上又講了菲律賓的事情  然後他請我們支持一下Paulo

他在團體行程中幫大家照了很多照片

小葉說雖然Paulo的行頭看起來很貴  但是他皮夾裡都只有100peso

小葉自己雖然東西都破破爛爛的  但是背包裡有20.30萬peso

他說像Paulo這種就是家裡很窮  菲律賓政府安排他來這邊服務觀光客

請我們幫忙他跟他買照片  

小葉說我們可以少買他的芒果乾和鳳梨乾   但是請大家一定要買照片

所以我跟我妹把剩下的錢擠出來480peso買了4張照片  然後零錢全部給她當小費

反正30幾塊我帶回來也沒啥屁用

剩下700peso買香蕉乾和芒果乾回來請親友團

然後錢就全花光了=_=

 

回到Kalibo 以後就搭飛機回來了  結束長灘之旅

然後這次也有吃到機上餐沒有被跳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ha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