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8.JPG

DSC00169.JPG

離開Crystal Cave以後  到附近的海域又再次去浮潛

只是這個海域沒什麼魚

所以我們準備的麵包就剩下一塊沒有用到

之前那一次的浮潛   雖然船員有餵魚把魚吸引過來給大家看

不過我自己也有準備麵包(事前有做功課!)

所以就讓我妹去餵魚  她整個玩得很開心  而且魚還不小心親到她的手

這些魚真的很愛吃!

不過雖然這個海域沒什麼魚

剛剛在Crystal Cave搭訕我的年輕船員到是抓了一隻很有趣的魚給我們看

然後他說這隻魚很好吃= =+

DSC00170.JPG

好吧  其實他長個很像河豚  然後很有趣  身體是透明的  裡面都是水

胸鰭和尾鰭都很短  嘴巴是鸚哥魚的樣子

被抓上來給大家拍照以後

他一直流口水XDDD  可憐的孩子

然後要餵牠喝水  他整個眼睛瞇起來  嘴巴半開開的  其實蠻可愛的

刺是軟的  很好摸  不過我想他應該沒什麼肉吧!!!

要走時應該被放走了  真是辛苦牠了

 

前進到最後一站  PUKA Beach

圖的最左邊

boracay_map.jpg

沿岸都是岩岸  看不到白沙

DSC00171.JPG

DSC00173.JPG DSC00176.JPG

DSC00178.JPG

是第二天玩香蕉船的地方

只是第二天沒有到PUKA Beach上

過了這些岩岸以後  開始出現白砂  那裏就是最後一站了

DSC00179.JPG

DSC00180.JPG

下來逛了逛  因為是下午2點多很熱

結果我妹好像不太爽  下來撿了2~3個貝殼就說她要回船上睡覺

結果他真的跑回去船上睡覺orz

我就在這邊逛啊逛啊~  一下船韓國人就一股腦兒全部跑道商店街

我則沿著海灘走

DSC00181.JPG

DSC00182.JPG

DSC00184.JPG

沙岸上有許多船隻  這邊的沙跟星期五海灘一樣  好細!!!

然後看到很囧的事  一個老外牽了一隻毛很長的狗在海灘散步

然後那隻狗在白沙裡大X  然後把沙當成貓沙用

之後我逛PUKA Beach都會繞開以免踩到  老外有些也是很沒公德心的= =

 

DSC00186.JPG

商店  有賣飲料果汁(多半都是芒果汁)  隔壁商店街賣的東西根沙灘大道差不多

 

DSC00187.JPG

照片裡都是韓國人唷~

站在正中間的那個韓國男生後來我在逛海灘時跑來找我講話XD

她說她是首爾來的  自己一個人  我跟他說我以為那一大群是他的親友團

結果不是  所以韓國人真的是會聚成一團= =

然後他問我住台灣的哪裡  很顯然他只認識台北市=_=

後來聊不下去了  他說他英文不太好

他後來就回船上了

然後我繼續逛到白沙最近頭的地方  看到了很囧的景象

DSC00190.JPG

不是這邊  不好意思拍

走過去山壁後  一排外國人權脫光在做日光浴......   3點全看見  所以我喵了一下

光速逃.....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她們的胸部真的很大(整個大輸)

 

逛完以後把這邊的地標拍一拍

DSC00188.JPG

DSC00189.JPG

前面還有捐款箱咧  超有趣

 

補一張  海浪的痕跡  跟沙漠的有像

DSC00191.JPG

 

然後我也回船上了  我妹果然還在睡

我把他搖一搖  剛剛那個韓國的男生坐在船頂上

然後那個年輕的船員跑去潛水撿海螺了  撿了很多顆放在船板上  可是看到牠在船板上移動

覺得好噁心(我很討厭蝸牛,螺之類的東西)

等到3點40左右大家都回來了  就開回最初的港口要送我們回去了

 

沿路風景

DSC00192.JPG

bye bye, PUKA Beach

 

後來那個韓國男生跑來坐在我跟我妹這邊的船的外緣

還叫我幫他拿東西  不過後來都沒跟他講到話了

我旁邊坐的一個美國人帶著他老婆  是菲律賓人

這兩個一直讓我很囧  做我對面的那對美國夫妻很正常

可是坐我旁邊的就沒有了  沿路抱來抱去+摸來摸去+親來親去  我一轉頭拍照就會看到orz

 

後來快要到岸時  那個年輕的船員就問我說

我晚上有要幹嘛嗎?  換我開始傻笑(學我妹的)

我以為他要推薦我去什麼地方逛

結果不是  他問我晚上要不要跟他去Cocomangas跳舞

嗯~沒錯  就是我第二天吐得很慘的那家店

我沒回答他  不過他倒是很主動  跟我說他9:30會在門口等我

(先生  我沒答應耶~  不過沒跟當地人去過  是有一點想去啦~)

下船以後他給我他的名字和手機

(我手機不能打唉~  你給我email或facebook吧)

事後很後悔沒跟他一起照個相啊  因為我最後還是放他鳥了 

以後可能見不到了orz

 

沒去的原因

1.因為我錢不夠=_=  明天還有親友團的紀念品要買 

2.我妹好像不想再去夜店了  我自己不敢一個去  對方又是男生~"~

但是後來我跟我妹晚上真的也沒幹嘛

9點多就在船上打滾睡著了orz  讓我有一點後悔

要是那100美金可以用的話+有人要陪我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  他到底有沒有真的去等我啊

放他鳥讓我覺得有點罪惡感=_=  而且我覺得他人還不錯

重點是  這我真的要講一下

菲律賓的男生很主動!  我喜歡

後來隔天回來同機的台灣男生 

跟我要手機和MSN都不敢講  請他朋友幫忙要  我就覺得他輸了= =

最後也只是對著我笑  一句話都不跟我講  嘖嘖

唉~  詳細情形下篇再說囉~

 

回去還是跟美國人搭同一台當地計程車

然後我覺得我們被坑了=_=

前面的美國人夫妻被坑得更兇

他收我們75peso  收美國人100peso

搶錢啊啊啊~~~  後來想想沒有坐上去時先跟他講好價錢的確是我不對

不過那邊的人很窮   平均日收入300peso不到

讓我覺得算了  反正出來玩開心就好

 

晚上吃完Regency的自助霸(這幾天吃得最好的一餐)

我妹一回旅館就睡  我叫他都不起來  我就很生氣的自己去逛

順便把第二天的沙瓶拿回來

那個小販人也不錯  而且認得我  

中的瓶子一瓶原價50peso   他跟我說算我35peso就好 

不過我後來還是沒買  因為我說晚點再來  回去整個睡死(炸)

 

回來以後把我妹叫起來  講講八卦  然後兩個都睡死

其實我來到旅館時有碰到第三天在游泳池碰到的那群台灣男生

他們整個很可憐XD   買了一堆包包和瓶子

一看就知道是要送親友團的

他們自己說男生在這邊不知道要買什麼

然後又問我們晚上要不要一起游泳玩水  我說好呀   我回去叫我妹起來

但是結論就是睡死了.............

我覺得我還蠻欠揍的= =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被搭訕還蠻爽的XD

自從我大二以後就沒被搭訕過了耶^⊙▽⊙^ (得意)

然後那張卡片就變成紀念品的一部份    就讓他變成回憶吧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歉疚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放鳥大家的  因為真的蠻累的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ha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