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點超連結可以看到物品


  【和風館】日本浴衣和服定型蝴蝶結腰封 作り帯
 
  【和風館】和服浴衣穿衣的必備用品--綁帶

 【淘寶和服専賣★皇冠★賣家和風館】日本浴衣和服加長型兵児帶

 

四年前去大阪時鬼遮眼買了一件浴衣

因為剛好看到大特價  我去時是7月初  有幾家店家在出清去年款

一件1500日幣  我那時候去匯率才0.29左右  整個超便宜

不管同學勸阻說這種東西買了也不可能在台灣穿啊~

硬是買了一件   本來還要買半幅帶  結果都2500起跳

所以就算了沒買   沒想到這一放就是4年...  

 

前一ˋ陣子看到有人發浴衣挑選文才想到我好像有一件(遮臉)

也想拿出來穿穿過過癮  不然真的放在那邊長灰塵

中間只有用過一次還是當舞台劇道具服orz

然後也看到有版友推薦淘寶的賣家  所以就想趕快補齊半幅帶和其他配件

 

先來張全體照

DSC02065.JPG

 

因為我的浴衣是深藍色有點寶藍色的  所以就挑了淺色的半幅帶

本來很主意黃色的  可是都沒有打好蝴蝶結的懶人式半幅帶

所以最後買了這款   使用方法很簡單  

 DSC02063.JPG

就是先把帶子的部分綁在身上

兩端有小細線  繞過身體後再綁緊塞到半幅帶裡

DSC02062.JPG

最後插上蝴蝶結  同樣蝴蝶結也有兩條細帶  為了怕蝴蝶結掉下來

這兩條細線也是在身體繞一圈再塞到半幅帶裡

 

我還買了兵兒帶   賣家說打法很隨性XD  總之開心怎麼用就怎麼用

我當時去日本時也看到很多人就只打了兵兒帶而沒有用傳統的半幅帶

我買的是大紅色的   還沒用   明後天再試試看   今天我媽看了我在那邊穿整個大搖頭直說我白癡XDDD

DSC02066.JPG

DSC02067.JPG

 

這是綁帶

DSC02064.JPG

 

整個穿好花了我大概5~10分鐘   之前有看過大陸賣浴衣的店家達人教學

這裡附上網址    我也是看過他的影片才可以不到5分鐘就把浴衣的部分搞定

不過半幅帶的地方我弄了很久  因為蝴蝶結一直歪歪的

點我

 

以下實穿照

 

DSC02040.jpg DSC02043.jpg

DSC02061.jpg DSC02057.jpg

一開始看到蝴蝶結的頭被壓到  覺得很囧...    穿上去以後覺得還好  沒有很明顯

材質跟我的浴衣差不多  就是粗粗的棉

不過因為是雙層的所以比浴衣還要挺很多

圖案沒話說真的很漂亮  不過後來有在想是不是有點太花了?

本來還想加個帶留(PS. 花瓣型裝飾物)   結果應該花到不行XD  所以就沒有弄上去了

兵兒帶的材質跟便宜的一般絲巾差不多

基本上都跟賣家描述的相差不大

 

浴衣真的好好看唷>///<   可惜沒機會穿出去  真想再衝一件淺色的(爆)

穿出去的話我家的人會先打死我

還有其實很熱  沒有冷氣我應該穿不住= =

真希望有個像不囧一樣的男朋友然後一起穿浴衣去看煙火(被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ha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