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謝謝佛心主購abbeyaaa

開了60個包的大團 結果主購還在期間生病住院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她!!!


話說剛剛發現最近買了好多包啊~ 而且最近發的心得都是淘寶文

算一算在淘寶花了不少啊~~~ 很多東西我是懶得寫心得

寫下去就不得了了 ~月底結算會想殺了自己


好啦 不扯廢話 來看圖吧!  購買價格是批價  也就是定價-5RMB

新款綠色海馬草單包

賣家生火圖

1-2.jpg

 

以下為實品圖

請忽略凌亂的桌子

包1

包包其實很漂亮  收到隔天把上背出去  配上之前買的長裙很有度假的fu

不過因為原PO懶得換衣服  所以就不搭配給大家看了

總之實品真的很漂亮

硬要說缺點的話只有:

 

包2

內裡真的是薄到誇張  還可以透光

包3

整體的樣子  肩帶的珠珠也很別緻唷  一點也不馬虎

而且個人覺得應該蠻耐重的  但是草編包包要小心不要被刮到

不然草的地方就會變得很囧  像頭髮燙壞那樣

包4

容量頗大  可以裝一本原文書

推薦指數:★★★★

 

第二個包包

韓國原單瑞麗雜志首版推薦淑女手提包

我買的是紫色的  收到的時候有囧了一下  比賣家的圖深很多

賣家生火圖

7344dbfa3b22a8b7f6e10832fb48843d.jpg

實品圖

跟這張顏色差不多

包6

 

燈光下照起來的顏色比較艷   花心有點怪怪的  中間的花瓣會捲在一起

包5

內裡我就不照了   因為內裡跟上一個包一樣其薄無比  而且上一個包包內裡至少還有年在底部

這一個好像就是裡面隨便襯一層布   質感很差

不過只有23RMB就算了  至少外表還蠻漂亮的

推薦指數:★★加半顆

 

大致上還蠻滿意的  尤其第一個包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被班上男生說看起來像要去買菜ˋ口ˊ....

淘寶真的是敗家好地方

下一篇想寫在淘寶的買便宜小禮服   謝師宴要穿的

因為大概只會穿這一次  因為我認識的女生有小禮服的都很高  根本沒辦法借ˊ_ˋ

只好自己買一件囉~

不過PO文前等我想好要怎麼搭配再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ha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