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週的等待終於收到包包了^^

話說寄來時  我嚇了一跳  因為包裹比我預期的小很多

然後賣家也超級會塞的=_=

不說廢話來看細部照片吧~

原PO沒有鏡子  所以沒辦法背給大家  只能照些細部圖給各位參考了

我買了兩個顏色  自己留Camel  給妹妹P. Beige的淡粉色(目前沒有照片)

 

剛拿到的樣子  賣家包裝的很好  這張有加閃光  但是後來我室友要睡了 

所以後面幾張沒閃光  這張很接近原來的顏色

b2

 

 

 

麻花肩背帶細照  做工蠻精細的 沒有什麼線頭或是車歪的部分

b3

 

 

拉鍊和扣環都是古銅色的  沒有刮痕

b4

 

 

內裡還OK  比路邊390的包包好一點  至少有車起來  不會有放東西時從暗袋掉到外面皮質和內裡的夾層

這個包包有兩個暗袋  都沒有拉鍊  一個是放手機的

 b5

 

 

扣環的部分  也是古銅色的   有點霧霧的洗舊的感覺

b6

 

 

扣環下面有鉚釘

b7  

 

其實背面還有一個袋子  我忘記拍了orz

 

我覺得CP值很高  加運費396而已

很划算^^ 

我給他5顆星  

買淘寶真的要多加比較  到目前我覺得我都還沒買過雷

真的是很幸運  應該會繼續淘下去吧XDDD

 

最後這邊要大推一下捷盟的李先生  他真的很盡責

集貨可以幫忙點貨很多版友都說過了

當時過了3天我在一路發的網址都查不到我的貨緊張得快死了

如果有爬文的話應該就知道我之前被上大郵通寄丟一次過

還好那次都是我自己的東西......

後來詢問李先生他有幫我查東西  那時候已經到一路發台北的總公司了(ˋ口ˊ...可是網頁都沒有)

結果詢問完過3小時我就收到東西了!!!

超級感動的~下次會繼續用捷盟的

 

 

簡易分享  謝謝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ha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