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個心胸狹隘的女人XD

這兩天出去玩我爸表了我的GRD3讓我整個大爆怒

他說: 還是Canon和Nikon的相機比較好, 你堂弟最近買了G12

        你這台Auto還要自己調其他參數還沒變焦不好, 

        Olympus的聽人家說不太好, 

        Fujifilm只有底片機做的比較好,

        最近人家說Samsung的很好

我: (理智斷線但是還是冷靜的回)

      Canon的濾鏡把顏色調掉很噁心很假的地步

      Nikon的CMOS顏色實在不敢恭維, 像退色一樣

      Samsung的AMOLED保證你放到電腦上和洗出來看一定會哭 

     (OS: 還有那翻轉螢幕了不起喔!!!)

 

至於他一直嫌GRD人照起來不好看, 臉很黑

我說........背光情況下, 沒有接外閃, 就算是10萬的單眼臉照起來也是黑的= =

無言

雖然我還是個攝影新手, 也不是真的很懂這些, 但是聽到愛機被這樣批評真的暴怒啊~

(我是相機廚, 怎樣怎樣!)

 

既然這篇是表他的來放幾張照片來看

<風景照: 福壽山農場-天池>

我爸照的:

 

我照的: 

(↓ 失敗的日出照, 5點半出門還是沒趕上日出)

 

<人像: 福壽山農場-鴛鴦湖爸媽合照>

<我爸堅持的取景>

<同一地方我重新取景>

口亨!!!  感嫌我GRD不好,  明明是你不會取景!

 

最後補給張隨手拍

花的幾張當時想拍一個系列: 以花兒的角度看世界 <- 自以為夢幻

不過當然爾很多張拍的不怎樣Orz

(↓ 花叢裡好難取景, 這張根本亂照XD)

(↓自以為這張逆光照的還不錯)

(↓DC近拍之王, 強大的淺井深!!!)

 

最後補張我妹的北七照: 蜘蛛人驚奇再起(大誤)

 

反正我只是要說:  GRD是好機!!! 我愛死他了

以上照片絕無後製只有縮小, 定焦鏡被嫌棄到不行而且不能打鳥

害我我最近很想再殺一台X10(大誤)

這次去運氣很好有看到紫嘯鶇, 酒紅朱雀, 藪鳥等鳥, 結果叫我妹帶F200EXR和S95都沒帶

無法打鳥了Q_Q (SAD...酒紅朱雀不好看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ha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