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都是演化後沒有用的器官

平時相安無事倒是還好

偏偏闌尾號造成闌尾炎, 更進一步變成腹膜炎

而智齒會擠壓到前面的牙齒, 還會行成牙刷無法刷到的間隙造成蛀牙

真的是沒用的又會害人生病器官!!!


最近要去美國, 所以把下面兩顆智齒都拔掉了

我的兩顆都是橫躺著的

中山醫的牙科實習生說這種智齒拔完以後會很痛, 嘴巴不能開太大

如果留在台灣, 就可以拖到等到有問題再拔

偏偏要出國念書, 美國拔這兩顆牙應該可以讓我買來回機票回台灣了吧~

所以所性出國前一個半月兩顆通通除掉


我是去台中中山醫院牙科 給吳伯璋醫師拔的

先不說醫生是個說話溫柔的大叔 <- 大叔控發作?!

拔牙技術超好...我兩顆都給他拔, 都不到10分鐘就拔好了

我的牙只是屬於牙根比較細的, 也都沒有拔斷

我在等麻醉時外面有個國小的小朋友大概也在給吳醫師拔乳牙吧~

哭聲只能以驚天地, 嚇鬼神來形容

小朋友...醫生叔叔的技術那麼好, 你哭成這樣外面以為再殺雞...

不過想當初我弟小時候看牙醫也是哭成這樣(眼神死)

另外, 可能是因為我是一個很多話的傢伙XD... 今天等麻醉時一直在跟實習生聊天(喂)

所以整體來說蠻愉快的

(唯一想殺人就是麻醉退了痛的不能吃飯時Orz)


拔完牙後注意事項

1. 拔完當天要冰敷, 但是每次不可以敷超過半小時, 避免凍傷

2. 抗生素, 止痛藥要按時吃

3. 不要用拔智齒的那邊咀嚼, 避免智齒洞卡髒東西(一般要2~3週肉肉才會長出來)

4. 拔完一週內不能吃冰冷或是熱湯之類的東西, 有香料和辣味的東西也要避免

5. 不可以使用吸管喝飲料, 因為使用吸管口腔內是負壓, 會讓已經凝結好的血塊破裂

大概是這樣吧~ 還有提醒大家

千萬不要早上去拔智齒!!! 除非你想減肥...

我的第二顆智齒就是今天早上去拔的(昨天晚上預約約滿了QQ)

結果今天一整天都不太能吃東西, 快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ha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