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好久沒分享心得文了 (其實是前一陣子扣打都挪去他用)

之前都買淘寶失心瘋, 很久沒有看連線了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跟SHIN星的韓貨連線

就下標了這雙去年也很紅的絲帶鞋(一定我跟他有緣XDDD)

去年很多人合購, 但是不是超高跟就是平底的都不得我愛

看到星居然帶了5公分楔形跟款,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 我選了黑色

星的生火圖:

真的是超級美的啦~

收到的實品沒有鞋盒, 直接裝在便利箱裡

拿出來是這樣

底是很漂亮的金色, 絲帶質感也很好, 有點像絨布

 

韓國製, 不知道真是假, 我不在意, 反正好穿就好

 

以下為實穿圖, 沒有漂亮的腳和漂亮的指甲油

我想如果配上UNT的野莓酒香應該很好看!

平常穿23.5  這雙也是拿23.5剛好

以上分享完畢

我一直覺得金色可能會顯黑, 所以毅然決然選了黑色, 果然沒有失望XD

 

另外一樣要分享的東西是淘寶牛津布拉杆包行李包

賣家網址

因為七月底要去美國念書了, 機上行李可以帶7公斤, 我家小的行李箱又太重

所以就上淘寶找找看有沒有輕又CP值高的行李袋可以買

因為是可以帶上機的, 不會被摔到, 所以也不用要求要硬殼的

我買的是中型的, 以符合機上行李的大小標準

賣家提供圖案很多, 網頁model照是黑底白水玉的,  也很可愛!

我最後選美國國旗的圖案,  純粹覺得這個圖案很復古好看, 跟我要去美國一點關係也沒有

開箱圖:

 

布料滑滑亮亮的, 好很摸, 而且也不會太薄, 只是不太挺而已, 軟趴趴

要裝滿才會有上面model示範圖那樣

有放上30公分的鐵尺給大家比較,  大小跟網頁上描述的差不多

做工很好, 縫線沒逢歪,  也沒有任何線頭XD 

 

側面長這樣

 

可以看到一邊是輪子, 一邊是握把

前面有一個口袋, 可以把重要證件像護照,電子機票等等放在這裡

背面的拉桿

拉出來的樣子

這個拉桿是唯一的缺點了吧~ 很難拉也很難收, 要小心施力方向

不然我猜可能會斷

 

內裡的部分有兩層

拉開後是這樣

 

我覺得以台幣350左右的價格買到很超值

外面夜市買可能都要490以上, 而且還未必也這麼多花色

不過重達1.5公斤, 國際運費比本體還高orz

總之帶出去國內旅遊1個禮拜, 是蠻好的選擇

而且真的很便宜質感又好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ha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