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Yahoo 三支387的時候買的: base+大島小姐+野莓酒香

其實因為本人念理工科系, 所以大學時都沒在擦指甲油

直到某日翻出人家送的Anna Sui 粉色的(<- 已經放到過期)

擦完覺得真的超可愛啊XDDD  然後陸陸續續買了6瓶UNT的指甲油

這次想分享的盛世冒險-大島小姐

大概是我買過顏色最高調的吧! 去實驗室馬上就被學長發現= ="

 

大島小姐 "不管世界多大一生都只住在自己的小島上,她一心追求昭和時代的復古愛情"

文宣真的寫得太好了!  讓我以為擦完都會變成純情的日本美少女(整個自以為XD)

不過平底英文名稱是nostalgic Emma 思鄉的艾瑪

挖哩咧...有啥關係啊XDDD

 

我是黃手人, 顏色算中間, 曬黑了都白不回來T_T

base和大島小姐合照

 DSCF6367.jpg  

其實我覺得官網的試擦照我比較喜歡...顏色沒那麼螢光

2012-02-03_225726.jpg  

 

擦一層base的照片... 亮亮的沒啥好看XD

DSCF6364.jpg  

買完爬文才看到版友說很難用orz.....不過基本上我擦指甲油大概只放3~5天

開始掉就會全卸掉,然後過一陣子想到才會再擦

總之不是常常在擦的人所以沒什麼關係,只要指甲不要變黃就好

 

上一手

DSCF6362.jpg

我的手指關節很嘿,請直接無視...在白光下照的

還蠻不錯的沒什麼色差  一層就是這種顏色

(相機是Fuji F200, Auto+小花)

 

靠近光源一點的照片

DSCF6363.jpg   

  DSCF6370.jpg  

有人說大島小姐顯黑,也有人說顯白 

我運氣比較好, 對我來說是顯白

剛擦完覺得顯白度還沒有蕾絲煙圈好

不過看久了覺得手越看越白XD (其實是視覺麻痺吧你)

 

分享就到此吧~ 日光燈下真的很螢光...擦起來其實也很螢光

本來希望他橘一點的

不過很適合夏天和年輕少女的顏色

我今年已經24了總覺得有點裝可愛.....(默)

DSCF6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ha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