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被以上影片洗腦的  所以就花了將近3張小朋友買了一台來用用看

 

跟露天賣家下訂: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2308266383

匯款後兩天內就收到了, 真是超有效率的啦!

不過醉生夢死的胖子生活就減少了幾天XD...

想到以前剛上高中(那是幾年前啊!!!)  158/45  25邀不到的身材

再看看大學畢業以後  去當研究助理好像過得太爽(噓~不要給老闆知道)

肥肚肚越來越大= =....... 整天都被老妹和老媽笑

妹: ㄎㄎ  你的肥肚肚好好摸喔~(幹!)

媽: 我生過三個才這樣(show肚皮),你那個好像懷孕3個月了

01.jpg    ............................................................

媽啊!!!  我真的要減肥了


想起之前在萬惡的電視購物好像有看過一台叫total啥毀的

好像可以幫助訓練腹肌, 因為我本身有脊椎側彎

加上腹肌沒力,查了資料,看過網友心得以後決定含淚買一台 

(叫我直接躺在地上每天做30個仰臥起坐不如殺了我吧!!!)


開箱圖: (其實都已經開完才想到要照)

一打開有一包疑似說明書的東西

 total core 05  

照著上面把彈簧裝好就好(整個很適合懶人)

後面另外附兩張它的使用方法, 看來不只可以練腹肌還可以練胸肌和屁股

total core 06  

然後廣告單一張和使用教學光碟

total core 07  


接下來進入主題: Total Core這台機器本身

total core 01  

 將將將!  組裝好就是這樣,  然後照你水管的影片做就可以了

剛試做了幾下還真的不累耶!

 

另外還有附上計數器唷! 似乎好像內建水銀電池了,放一陣子會自動關機

total core 03

Total Core旁邊有一個卡榫, 插上電線卡好以後就可以開新運動啦!

 

另外賣家有附看起來薄薄的瑜珈墊一張和兩個備用彈簧

total core 02

 

為了小腹的未來, 明天開始就來好好的動一動吧!!!  先每天持續做做看一個月看效果如何再PO心得文

還在爬文看要怎麼制定減肥計畫(過年吃的債該還的還是要還啊啊啊orz)

祝有跟我一樣煩惱的大家都減肥成功!!!

 

04.jpg   

碎碎念:  Rage Comic 的表情實在太好用了XDDD  我很愛這種獵奇風格啊

(都把弟妹帶壞一起喜歡這種詭異嘿嘿嘿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ha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