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來其實不是我要用的... 所以有點懶的寫開箱文XD

話說每年Apple Store都會有個春節大特價

(其實也沒便宜多少打個九折而已)

剛好老妹該想要筆電很久了

看在她以前老是乖乖被我當女傭使喚的份上+學長拼命的慫恿之下

決定買一台Macbook Air 13' 128GB 送給她

DSCF6180.JPG  

 

於是我就下定了  1/6下訂單  1/11號收到

直接從上海寄過來的, 老實說是給鴻X組裝的

雖然每賣出一台鴻X大概賺不到5美金

但是還是小不爽給他賺 (你到底有多討厭郭XX啊  XD)

我是直接寄到實驗室, 然後我還記得開箱的時候...

學長們都丟下手邊的工作跑來看我開箱= =  然後大家摸摸看XD

在此很感謝學長們的技術支援

因為是要送給老妹的禮物,又因為那位小姐要寫C++程式而且只用Dev和terminal

所以我只好請學長教我用virtual box+XP

然後弄了兩天把該灌的該抓的通通弄好以後

才帶回家照相發開箱文

 

收到的盒子長這樣

DSCF6177.JPG   

 

打開

DSCF6179.JPG  

DSCF6181.JPG  

挖~好潮喔(踢飛)

拿出來開機, 這裡我不得不稱讚Apple的 iOS

開機速度幾秒而已, 看看微軟精美的windows...  

 

打開後鍵盤上有蓋一張隔紙

螢幕是鏡面的,所以大概會再拿去貼霧面膜

DSCF6183.JPG

開機後的樣子

DSCF6185.JPG

鍵盤很好按, 設計感也很好 

DSCF6184.JPG  

共有兩個USB 2.0插孔(左右各一)

一個SD卡讀卡機

一個插耳機的孔

 DSCF6205.JPG 

DSCF6208.JPG  

 

接下來要介紹我最喜歡的部分

DSCF6187.JPG

將將將~ 發光的鍵盤耶!!!  超潮的

(你到底是想褒還是想酸啊!!!)

總之呢~我要說的事這個鍵盤超漂亮的啦, 看了就會想買(<- 整個就是外貿協會)

 DSCF6188.JPG  

 

那盒子裡還有什麼其他的東西咧?

嗯.....答對了

充電器和說明書(明明沒人回答你)

DSCF6190.JPG  

充電器我拿出來就塞不回去了...請原諒他的賣相不太好看

以下慢慢介紹:

充電器

DSCF6196.JPG  

大家好~我是充電器!!! 上面有蘋果的標誌喔

總而言之就是中規中矩Apple家的東西

(等於沒介紹嘛!!!)

有趣的是  我發現他可以

˙

˙

˙

"Autobuts, roll up!!!"

DSCF6197.JPG  

你好像講錯台詞了(汗)  那是科博文的台詞

對啦~反正他可以伸兩根觸角出來...不知道幹嘛用的

我以為他要變成變形金剛了(喂)

 

線太短怎麼辦?  沒關係可以升級

DSCF6198.JPG  

醬醬醬~可以換造型把線變長

轉接頭長這樣:

 DSCF6201.JPG  

 

然後據學長的說法是

Apple為了防止天兵踢到線把整台Macbook摔到地上去的慘案

所以做了磁鐵式的插頭:

DSCF6193.JPG  

這樣像我妹這樣的呆瓜就都不用怕了(被打)

這是有專利的喔!

 

最後就是說明書啦

一打開給你寫個哈囉~  寫  ~阿~囉~哈~^_<*  會比較潮一點(喂)

DSCF6202.JPG  

裡面就一本中文說明書,還有N國語言的保證書,然後兩張蘋果貼紙

DSCF6204.JPG

說實在話這兩張貼紙幹嘛用?  我可能還要查查

 

最後來張可愛的合照

DSCF6210.JPG   

 

我幫我妹灌的軟體有

iOS X Lion:

Flash(老賈口中的垃圾), Matlab, Filezilla, Office for Mac, Virtual Box, Xcode, Mplayerx(free APP)

媽的~我以為iwork是附贈的結果還要買

考慮中...那個投影片製作程式實在超酷炫的啊啊啊!!!

對了~  奉勸大家Apple Store不要亂點

今天點到imovie的更新我以為要錢($USD19.9)

差點嚇死...  還好imovie是Macbook內建的...所以更新不用錢啦~

 

然後學長幫忙下 Virtual box下灌了XP為了要跑Dev-C++

結果被吐槽說Xcode那麼好用為啥還要裝Dev C++

因為雖然同樣都是gcc的開發環境

不同作業系統好像還是不能完全轉換

如果碰到跟我妹大一計概一樣兩光的助教 (一問三不知那種...真佩服他們怎麼有勇氣當助教) 

到時候不會轉換就直接當作我妹沒寫作業不就虧大了?

所以還是乖乖裝Dev-C++吧

另外Macbook有內建terminal了

所以可以直接連終端機

 

以上  屁話很多的開箱文

感謝聽我廢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happy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